新浪财经

中国有色协会与国际锌协会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59 金牛财顺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潘文举与国际锌协会秘书长DonSmail先生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信息交流、相互促进各自成员国公司间的经济、技术、贸易合作和节能减排、安全环保以及扩大锌的应用领域以及相互支持业已开展并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这标志着有色工业协会在国际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成员企业与国际锌业协会成员公司间的合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拓宽了新的合作渠道。

      据悉,国际锌协总部设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现有国际成员公司35个,占全世界锌产量90%以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