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每日晨会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44 金牛财顺

    为了更好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金瑞期货研发部和营业部员工将对每日的交易进行早盘提示。欢迎垂询,并给我们更好的意见!

     员 工 主要观点

    李 毅 豆:李毅:降息市场反应较冷淡,美豆未来上行可能受阻;连豆再度走软,现货市场下游停工限产导致需求不足,加上外盘走弱,连豆上行压力增大,建议多单逢高减磅。

    李 伟 豆:美豆小幅上涨,但未站上1300美分,表现相对较弱,建议日内短空思路。

    吴松元 豆:美豆继续上涨,反弹幅度已达50%,b浪调整有望结束;连豆高开低走,前期成交持续缩量,反弹幅度达50%,反弹接近尾声,建议尝试做空。

    王宏友 糖:郑州期糖盘整,由于冻雨影响,广西283万亩甘蔗受影响,糖份减少1%-1.5%;纽约原糖冲击前期高点未果,且巴西08/09榨季产量有望提升20%-30%;操作建议观望;

    王丹平 铜:昨日沪铜总持仓减少了12384手,邻近春节,沪铜资金有明显撤离的迹象.国内现货小幅贴水,国内节前消费较为疲弱,短期沪铜仍有下行压力.

    陈芝国 锌:昨晚伦锌冲高回落,终盘以下跌25美元/吨报收,库存高企依然对锌价构成压力,预计短期内伦锌仍将维持震荡的走势。

    王贵彬 金:美元贬值推高金价,但股市阴影可能再次带来保证金压力,CMX2月期金价格再创新高,但持仓继续减少,上行动力不足。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