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次贷危机忧虑制约胶价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次贷危机忧虑制约胶价上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原油在美联储降息的刺激下小幅回升,但原油库存增加、瑞银集团第四季度巨亏114亿美元次贷危机又起的影响下,原油低开低走,受此影响,日胶低开震荡,胶价在293日元受压。

  技术面,日胶MACD指标显示有所抬头,但近期受293日元的黄金分割位压力,30日均线给以压力,上涨动力不强 。沪胶805月份本周探底回升,30日均线、10日均线给以压力,MACD指标显示走缓,短期将维持震荡,近期重点关注23500、23000和22600的黄金分割位,和30日均线压力。

  操作建议:沪胶整体上升趋势良好,加之国内停割,国外正逢淡季,节前需求强劲,中线涨势不会有所改变。短期在没有强劲利多消息的带动下,还会向下调整,关注23500、23000和22600的黄金分割位和30日均线压力位,日内交易。(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