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连豆动能减弱 短期偏弱性震荡消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05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连豆动能减弱短期偏弱性震荡消化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联储再度将息50基点,CBOT大豆表现出一定的上张欲望,摆脱前期震荡阶段,技术性有向上延续的可能。但周遍市场在降息预期的提前消化下,呈现冲高回落局面,相对抑制大豆快速冲高的可能,由于近期走出攀升与多头动能过快的释放下,短期CBOT大豆仍会以沿均线支撑,震荡上升局面。

  大连大豆809合约盘中缩量震荡进行,在整体价格回归4600-4800点市场交投密集区域后,随着成交密集区域前期套牢盘的进一步的解放,市场各项动能的减少,短线资金形成盘面主导,在不极端行情下价格对上方压力突破概率很小,短期行情很可能继续偏弱性的震荡。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