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反弹受阻 基本金属回归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证期货:反弹受阻基本金属回归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铜报收7237,这是在场内铜收盘后才收复的实地,盘中最低7125,较大的时间价差有可能表明国外资金仍看好中国的采购。同时加上近期伦敦库存的不断减少,也给市场一定支持。短期还会维持在振荡偏强的格局中。

  其他基本面上,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为市场预期之中。近期已经连续降低125个基点,表明经济的担忧程度可能甚过预期。美国股市也在昨日消息出来之后回落。

  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获得支撑。操作上,仍以日内的操作为主。中期一些看,我们谨慎看待铜价

  铝LME报2649,在亚洲盘时间最高冲到2712,但是其后跟随走弱。基本面变化不大。技术上,年线附近整固。在连续4天的大幅上涨之后,昨晚应该是获利筹码离场。操作上,昨天国内尾盘回落,如果没有减持的多单继续持有,已离场的暂时保持观望。有待新的机会。

  锌保收2200,弱势振荡。观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