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追随期货市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30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1月3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上涨,追随期货市场涨势。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极其淡静,因消费商和加工商等待今日稍晚美联储将作出的利率决定,但中国消费商继续买入近月船期的橡胶,以确保春节假期后工厂库存充足。

      交易商表示,泰国南部已进入生产淡季,橡胶减产料推高原料橡胶价格,亦会推高未来一周现货橡胶价格。

      

      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7-269美分,周二报267美分。

      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62美分,周二报260美分。

      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7.9美分,周二报253.5美元。

      2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62美分,周二报256-260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