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反弹遇阻力位振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反弹遇阻力位振荡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强麦周三振荡走低。CBOT小麦期货周二大多收低,受获利了结和利空的阿根廷出口消息打压。CBOT3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19美分至每蒲式耳9.44美元;KCBT3月合约收低9-3/4美分至每蒲式耳9.90-1/4美元;但MGE3月小麦合约则飞涨30美分至每蒲式耳13.27美元,跟随隔夜电子盘创下的纪录高位。郑强麦0805合约平开后,一直保持减仓振荡下行走势。收盘价1908,下跌10点。0809合约下跌15点。0805合约持仓减少4406手,0809合约持仓减少3562手。成交量连续大幅萎缩,成交清淡。

  从技术上看,日K线图上收一阴线,麦价收在5日均线附近,5日均线走平。

  基本面上,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表示,未来五个月新的小麦出口将限制在200万吨左右,每月最大装船量为40万吨。200万吨的可登记出口量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上周阿根廷小麦种植者协会主席曾表示,预期政府将许可150万吨的小麦出口。河北衡水小麦价格基本稳定;山东莱州小麦价趋于稳定;河南南阳小麦价格略有上扬;江苏东海小麦价格趋于稳定。

  郑强麦在连续反弹后,昨日触及反弹压力位,未突破后强麦回落,反弹行情有暂告一段落的可能。目前正在考验5日均线支撑的有效性。建议观望。(杨广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