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交投清淡 谨慎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交投清淡谨慎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30日受原油小幅收高影响早盘沪油805合约以3940元/吨小幅高开,随后全天维持窄幅整理格局。尾市以3929元/吨报收一小十字星线。持仓量为27930手,增加236手。成交量继续萎缩。

   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新屋销售较上月缩减4.7%,年率为将近13年来最低。在新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的情况下,市场对于降息的预期亦大大强化。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上周紧急调低联邦基金利率75个点的基础上,再次调低50个基点,向市场注入更多的流动资金,防止经济出现衰退。并且预测将在今年上半年最后减息至2.25%,大大低于早先的3% 预期,目前美国的第三季度通货膨胀率为2.5%。美国即将进入负利率时代,资产可能出现泡沫。这将给油价带来一定支撑。

   另外市场关注今晚美国能源资料协会的库存数据,市场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平均增长240万桶,因进口上升。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170万桶。

   技术上,目前原油以及反弹接近60日均线。关注后市能否重新站稳60日均线上方。沪油高开整理,反弹动能有将衰竭的迹象,后市关注市场能否和原油一样站上60日均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