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成交量继续萎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连豆高开低走成交量继续萎靡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大连大豆受美豆小幅上涨提振高开,因美国周三电子盘下调,连豆震荡下滑,成交量略有增加,总体依旧清淡。其中大豆主力9月合约开盘4695元,最高也是4695元,最低4647元,收盘4662元,较昨日结算价下跌5元,成交量增加48410手,成交438030手。

  美盘方面,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涨跌互现,近月合约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持续从上周三低点位置反弹。上周期价曾一度跌至近期低点,由于投资者大量减持多单,目前市场出现一定的补涨空间。隔夜小麦大幅冲高、今日原油期价和股市走坚增添市场多头扩大近月合约涨势的信心,而有关巴西早大豆收割进度放缓的传言亦推动近月期价上涨。

  近段时间国际期货市场出现持续性滑落,我国粮油现货方向不明,压力增大。并且,临近春节,市场观望心态显著,交易相对迟滞,进一步使交易状况恶化。

  春节即将到来,近期市场成交清淡,缺乏上涨的动力,外盘也是高位调整,建议投资者观望或保持短线操作。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