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期货:燃料油继续反弹 成交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50 文华财经

国联期货:燃料油继续反弹成交缩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外盘综述:美国原油期货周三继续攀升,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突破了每桶92美元。投资者预计美国会宣布进一步降息,而OPEC料维持产量不变。NYMEX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上扬0.89美元至每桶92.51,稍早一度扬升逾1美元至92.71。周二该合约结算价上升0.65美元,报91.64美元。

  内盘简述:今日沪油继续跳空高开,但是由于美油被定义为强势反弹,因此盘中缺乏追高资金,更多的短线投资者选取获利了结手中多头头寸,致使沪油期价尾盘震荡走低,但幅度有限。沪油主力805合约以3940元开盘,最低3919元,最高3958元,收于3929元,上涨11元,持仓变化不大,成交37726手。

  市场信息:截至1月25日当周,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接受道琼斯调查的10位分析师平均预测增加200万桶;10位分析师全部预期上涨范围为50万桶至350万桶之间;阿拉龙交易公司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他预计当周原油库存增加300万桶,但他还补充称,如果原油进口受到上周墨西哥湾海岸大雾的影响,库存涨幅可能不会太大。馏分油库存,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平均预期下降大约160万桶;汽油库存小幅增加大约200万桶。

  操作建议:美油反弹,不冒然大幅追涨,轻仓短线交易。

  国联期货 陈雅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