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LLDPE高位盘整 料继续盘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国际原油方面今日继续上涨,截止收盘WTI和布伦特报收于91.64和92.00美元/桶,分别上涨0.65和0.62美元/桶;

  现货方面,临近年底,部分地区大雪,加上春运到来,运输不方便,市场货源稀少,需求不振,成交清淡。今日继续平稳为主,华北/华南市场人气渐少,成交不佳,华东地区大雪影响较严重,运输困难,贸易商多数心不在市。

  期货方面:市场整体受原油支撑,价格高位盘整;另一方面,受暴雪天气影响,运输困难,现货成交清淡。在双重重压下,预计塑料继续盘整走势。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信息研究中心 蔡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