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近期低位反弹 后市应以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0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近期低位反弹后市应以震荡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玉米0809合约今日1750元开盘后区间震荡,全天基本围绕1750元窄幅波动,尾盘收1753元,今日成交量达21万手,持仓量小幅增加。

  隔夜CBOT玉米受获利资金退场观望影响,高开低走,宽幅震荡,今日电子盘跌破500美分整数关口,美盘玉米走势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国内连玉米交投与前期比较有所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国储拍卖起到了稳定市场价格的作用,短期来看,受到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市场缺乏一个明确的方向,玉米节前难有大起大落的行情,预计窄幅区间震荡将继续,近期保持多看少动的策略为主。

  技术上:短期均线低位拐头向上,MACD指标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迹象,绿色能量柱继续减弱,KDJ指标有发出买入信号,指标信号不明确。

  建议:短期以震荡筑底行情为主,等待后市企稳再进场操作,顺势而为。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