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茂铝业请居民作环保监督员加强环保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1:29 金牛财顺

      据悉,近日,湖北省黄石市晨茂铝业有限公司通过媒体邀请周边居民为公司常年环保监督员。 烟尘治理工程设备通过环境监测站现场检测,还要请群众来监督。

      据了解,晨茂铝业烟尘治理工程设备已通过黄石市环境监测站现场检测,设施出口粉尘平均排放符合国家标准,除尘效率为97.11%。为确保烟尘治理工作收到良好效果,公司近日邀请周边居民客观评价公司烟尘治理情况,并邀请10名周边居民为公司常年环保监督员。

      据下陆区环保局负责人介绍,晨茂铝业原有一套除尘设备,但未能彻底改善生产环境。在区政府及环保等部门的积极指导和支持下,公司烟尘治理筹备等相关工作得到迅速落实开展。

      如今,晨茂铝业的环保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据公司总经理曹军介绍,自2003年建厂投产后,公司2005年又在大冶罗桥工业园征地130亩建设大冶分公司;2006年10月,新厂一期全面投产。

      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铝型材挤压生产线以及先进的阳极氧化、着色、电泳、喷涂等表面处理生产线;拥有技术研发人员40余人,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营销网络遍布华中、华东、华北、西北等20余个省市区。产品质量体系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全国质量过硬可信赖建材产品生产企业,2006年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

      下一步,晨茂铝业还将采取多种措施继续加强环保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