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雪灾加重市场压力 市场弱势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18 美尔雅期货

美尔雅:雪灾加重市场压力市场弱势难改

  由于市场预计联储将在明天再度降息,周二美国股市高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2,480.30点,涨幅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2,358.06点,涨幅0.3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362.30点,涨幅0.62%。

  受此影响,日经指数和韩国指数高开,但随即走低,现处于震荡局面。

  A股指数现在处于较弱的地位,再加上五十年一遇的雪灾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压力,大盘弱势难改。但由于大盘已经接近相对合理的区域,出现大幅下挫的局面可能性不大,取而代之的是缓慢的调整,如果是这样的话,弱势的局面将会持续到年后。

  美期研发 李昶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