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受中国暴风雪天气和美联储降息刺激国际铜价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17 金牛财顺

    隔夜美国期货市场和伦敦铜出现大幅上涨走势,主要原因是中国持续的暴风雪天气对中国的金属生产企业已经造成破坏,与此同时,市场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以及美国最新公布的耐用品订单等经济数据良好共同成为推动国际铜价上涨的动力。伦敦铜隔夜收盘大涨195美元,至7280美元收盘,已经逼近短线阻力7500美元。

     沪铜主力合约0804短线将会向上测试63000元附近阻力。多空分水岭在5980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60650元。投机操作日内跌破60650元多单离场观望为主,62200元上方不盲目追多。短线操作60000元上方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上看阻力在62250元上方。(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