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触及新高,小麦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15 金牛财顺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9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触及纪录新高,小麦价格受出口带动上涨。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报每吨1020披索(321美元),周一报1,004披索。

     贸易商表示,此间市场价格跟随CBOT市场近月合约涨势,且受到强劲需求带动。

     CBOT大豆期货周二在震荡的交投后涨跌不一,近月合约受MGE小麦市场支撑上涨,且周一收高后出现跟进的技术性买盘。成交量为温和的20,000吨,略高于上一日的15,000吨。

     贸易商称,农户等待价格进一步上涨导致成交量温和。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收于每吨30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美元。

     在阿根廷南方的港口Bahia Blanca,大豆价格报每吨1020披索,较周一上涨20披索;在Quequen港油籽价格收报每吨1,005披索,高于周一的985披索。

     罗萨里奥的小麦价格猛涨,之前阿根廷政府宣布本周四重新开放小麦和玉米出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