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弱势 投资者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4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弱势投资者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涨跌互现,近月合约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持续从上周三低点位置反弹。美豆指数上涨8.8美分。3月豆粕收盘339.6美元/短吨,上涨3美元;3月豆油收盘53.42美分/磅,上涨0.87美分。基本面信息缺乏,豆价受股市、周边商品期货市场走高的影响而走高。

  豆粕/豆油:今日豆类产品期货涨跌互现,豆油连续第四天冲高,技术买盘、原油上涨和潜在需求支撑其涨势。豆粕期货涨跌不一,近月合约跟随大豆走高,买近、卖远套利交易打压新作期价,不过油/粕套利令豆油在压榨份额中保持领先。

  

  连市:大豆豆粕昨日高开振荡,成交缩量,市场观望情绪浓重。豆油0805高开高走,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情形相对于大豆豆粕而言较好。国际海运费走低,国内农民对大豆惜售情绪浓厚。建议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会议是否会降息及影响、关注南美天气。操作上暂时观望为宜。(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