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秘鲁金属:南方铜业预期2008年铜产量为14亿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利马1月29日消息,基本金属矿商--南方铜业公司预期2008年将生产约14亿磅铜。

  2007年公司的矿产铜产量为13.35亿磅。

  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公司首席财务官Genaro Guerrero亦表示,公司在墨西哥的Cananea运作在2008年预期生产约3亿磅铜,较2007年生产的2.17亿磅增加38%。

  Cananea铜矿在1月11日重新开工,此前工人举行罢工,公司称正逐渐恢复正常运转。

  Guerrero亦称,“对于2008年,我们认为来自新兴市场的需求将会克服来自发达国家的困难。”

  南方铜业在墨西哥和秘鲁经营矿场、冶炼厂和精炼厂。墨西哥集团持有南方铜业75.1%股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