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成交量持续减少,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29 金牛财顺

    今日郑棉高开低走,成交清淡。805合约以最高价14745开盘,全天在14745至14680区间波动,终盘以1469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5;成交量3110,缩量3438;持仓量67694,减仓294;日K线以略带下影线的阴线报收。

     现货方面:国内因天气因素影响了交通运输,抑制了皮棉购销进程;同时冰雪气候对部分地区电力设备造成一定损坏,“限电”使部分地区纺织企业生产受到影响。因此,棉花现货市场整体交易清淡,有价无市。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受商品期货市场普遍上扬支撑,各主力合约在低位小幅反弹。从3月合约的走势看:均线排列较为凌乱,期价重心下移,加之前期连续跌幅有待消化,预计短期内美棉将以低位盘整走势为主。

     今日郑棉受美棉反弹影响高开,但盘中明显不具备反弹动力致期价下行。主力合约805、807成交量持续减少。目前一方面是恶劣的天气致使现货棉“有价无市“;另一方面,由于春节假期临近,期棉参与者并不积极,加之美棉短期内难改盘局,致使郑棉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厚。预计短期内郑棉将以低位盘整的走势为主。

    

     金瑞期货 姜华琳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