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高开高走,短期震荡筑底格局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15 金牛财顺

    受美股提振以及市场基于周三美联储将降息50个基点预期的影响,昨晚伦敦基本金属全线反弹。昨晚伦锌低开高走,小幅收高,终盘收于2292美元/吨。库存方面,目前伦锌库存仍然维持在10万吨以上的位置,预计短期内锌库存上升的该局不会改变。

     国内受伦敦基本金属走强的影响,今日沪锌主力804合约高开高走,封于涨停。基本面来看,近期国内普降暴雪,造成运输的不便,短期内有利于提升锌价,但是支撑的力度有待考验。全球来看,美国经济发展放缓的忧虑仍然影响全球基本金属的走势,在投资者普遍离场观望的气氛下,基本金属上涨显得乏力。短期来看,锌下跌仍有一定的空间,近期支撑位首看18000。技术面看,均线系统仍然呈现空头排列,预计短期内沪锌震荡筑底的格局将会延续。

     操作上建议短线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陈芝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