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金高开回落,建议多头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14 金牛财顺

    昨晚,在市场对FOMC本周会议将进一步减息的预期下,美股继续反弹走势,同时美元因可能与其它主要货币息差扩大而走软,二者都对金价构成了支撑。CMX 2月期金价格破位上行,盘中一度贴近930美元的整数位,尾盘以上涨16.4美元报收,走势十分强劲。技术上看,目前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形态保持完好,价格稳站5日均线之上,目前还没有回调的迹象。但昨晚价格上行的同时,总持仓减少幅度较大,说明空头回补是价格上行的重要因素,短期内不能看得过高。

     今日沪金0806合约早盘大幅高开后,震荡回落,日内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增加,尾盘以上涨2.23元报收,多头力量略显不足。技术上看,今日最高价224.3元已经十分接近225元的关键阻力位,随着时间的推移,此阻力位也会随之下降,短期内沪金价格必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同时,沪金0806合约对CMX6月期价的升水收窄至6.16元,国内价格已经不如之前强势,国内多头在此位置显得比较谨慎,后市需要外盘的指引。

     操作上,建议多头减仓,如果沪金0806合约有效突破225元处的阻力,再增仓入场。

     金瑞期货 王贵彬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