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天胶高开平走 短期震荡格局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49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天胶高开平走短期震荡格局未改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日元和原油走势趋稳,受金属期货涨势支撑及证券市场的反弹带动,今日天胶高开平走,日胶基准6月合约早盘开于289.40日元,一度突破290日元,但未能站稳该压力线,至北京时间15:30,成交价为,成交清淡,基金大多选择离场观望。沪胶跟随日胶走势,今天高开平走,主力合约RU0805开盘在23615点,最高为23770点,最低到23565点,报收于23665点,全天成交117780手,较昨日基本持平,持仓增加2718手至67690手。

  现货方面,据曼谷1月29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二上涨,追随TOCOM市场涨势,但交投清淡,因买家等待更明朗的指引。泰国交易商表示,只有中国买家较为活跃。未来几周产量料下降。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80.49泰铢,周一报每公斤80.19泰铢。国内现货今日挂单量为1386吨,成交1246吨,平均成交价为22682元/吨,较昨日涨0.36%。

  技术上,沪胶RU0805今日突破十日均线,但24000一线有较强的压力,走势趋于盘整,市场波动风险继续存在,现货市场今日表现活跃,天胶供需基本面给予胶价一定的利多支持,但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在金融市场大波动中对风险的控制。

  

  中财期货 张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