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黄金期货投资者四成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01 金牛财顺

      黄金期货自1月9日上市以来,行情扑朔迷离,重庆近四成从股市转战期市的投资者因选择做多而出现亏损。但记者采访发现,尽管不少投资者还处于“套牢”之中,但投资者进入黄金期货的热情依然高涨,重庆市各家期货公司每天新开户的人数还保持在20人左右。

      “黄金期货上市以来,公司70%左右的投资者都选择做多,但是,随着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带来的金价波动,现在都主动平仓了结。”重庆先融期货公司总经理牛云山说,公司四成左右的客户出现亏损,现在,持仓不动的投资者在先融期货公司一个也没有。

      记者采访发现,重庆投资者现在大都选择“快进快出”方式做黄金期货,敢持仓过夜的投资者几乎没有。重庆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每日交易量占到全国的1%左右,但每日的持仓量不到全国的千分之一。“绝大多数投资者都选择短线操作。”重庆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现在公司也建议客户在投资策略上以“波段”操作为主,同时配以止损和止赢的风控措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