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金属日评01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45 金牛财顺

    LME基本金属整体走高,铜价再回7000美圆上方震荡,但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持续不断且预期工业金属需求下降,表明市场信心依然脆弱。盘面上来看,伦铜走势依然处于无序的波动当中,方向不明,在市场没有新的消息刺激下预计铜价还将保持这种无序的波动状态。伦铝延续走高态势,由于中国电力紧张因而限制生产,预期中国铝供应将持续减少,市场出现金属铝投机买盘,后市仍有走高可能。伦锌大幅上涨,期价暂时摆脱了2200美圆的支撑区间,价格有再次上测60日均线可能,技术上来看2200的底部仍是比较稳固的,后市价格走势偏向反弹。

    国内金属追随伦金属走高,沪铜主力0804合约高开高走,整体走势仍不明朗,投资者仍需观望。沪铝大幅走高,电力紧张以及天气原因运输不畅增加了市场对后期沪铝不多的忧虑。技术上看价格已经站在了前期整理平台之上,价格在此位置可能会受到技术面的压力,多单离场为上。沪锌主力0804合约以涨停收盘,伦锌强势表现以及整体金属市场的走高带动沪锌走强。技术上看底部支撑仍有效,短期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测。

    操作建议: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