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强势走高 建议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强势走高建议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隔夜,LME基本金属自稍早跌势反弹,受到美国股市上涨提振,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在周三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060美元,三个月期铝收低报每吨2,512美元。

  

  今日沪铜高开后振荡走高,沪锌涨停带来利多支持,804合约收盘上涨1280元报收60550元/吨,成交224578手。交投在59750-6064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780-1510元不等;LME铜在BOLL止跌上涨对沪铜带来明显支撑,今日沪铜大幅高开,沪锌走强进一步强化涨势,从技术上看,均线系统并不支持强势单边势的走势,更大的可能是在大区间振荡,操作上建议多头滚动。

  

  今日沪铝前市小幅整理,后市在锌涨停带动下单边上涨,804合约收盘上涨380元报收19240元/吨,成交38704手,交投在18830-1929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140-280元不等;沪铝在短暂修正后大幅上涨,短线已进入前期密集成交区,估计在19000-19500区间会有较大反复,但后市上涨行情应没有疑问,建议多单持有。

  (曹志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