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拍卖后政策真空 玉米反弹或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拍卖后政策真空玉米反弹或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因市场预期FED会继续减息50个基点,受此影响原油小幅走高,再加上美国强劲的出口数据以及阿根廷的恶劣天气共同推高农产品,CBOT玉米再次涨4美分收至502.2美分,不过成交量仍然稀少,且近几日的反弹过程中,持仓兴趣持续减小,继续追涨风险较大,后市维持高位震荡的判断。

  大连玉米尾盘发力,强劲上涨7元至1752元/吨。今天是本年最后一次玉米拍卖,拍卖成交率为11.82%,较上次高出约3个百分点,成交均价为1752不变,市场需求略有回暖。现货市场变化不大,价格稳定,供应充足。估计在此次拍卖后,短期内政策面将会呈真空状态,对多头的抑制有所减弱,后市有望继续反弹。

  操作上建议持有空单的投资者暂时获利了结;多头可轻仓看多。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