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粮局等下达最低价小麦第五批跨省移库计划5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4:14 金牛财顺

    为进一步充实西北地区粮食库存,保证市场供应,1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局、财政部、铁道部、农发行、中储粮总公司联合下发通知,下达最低收购价粮食第五批跨省移库计划50吨,全部为2007年按最低收购价收购的小麦。调出地区为河南省,调入地区分别为陕西12万吨、甘肃30万吨、青海3万吨、宁夏5万吨。

    通知强调,做好最低收购价粮食跨省移库工作,是进一步加强粮食市场宏观调控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报告国家有关部门(单位),以便协调解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