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橡胶盘中视点01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3:14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意外降息75个基点,提振了对经济成长敏感的原材料市场的人气。

     2、泰国橡胶因雨产量减少。

    

     即便供应量大增,等待采购的需求同样比正常月份高出2-3倍。胶商要储存原料、中间商要囤积、下游企业也要囤积,同样造成更严重的供需失衡。

     3、中国经济过热,引发汽车业景气。大量消费商逢低吸纳。季节性回调无法展开。

    4、 国内资金结算年后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基数过大再次引来准备金率提升。

     技术面:

     上海橡胶超级周期牛市第五浪3之④回调结束,演绎第五浪3之⑤。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805目标位:23800,止损位:23440。

     联系热线: 021-68400898; 61090828;13501646029; 胡凯西 经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