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1-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2:30 金牛财顺

    消息面:由于缺乏供应方面的消息,交易商近期关注股市以确定经济走向。尼日利亚石油部长Odein Ajumogobia周一表示,尼日利亚认为OPEC在2月1日于维也纳召开的会议上,无需改变原先达成一致的石油产量。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跟随周边商品反弹,市场的涨跌因素并不明显,基本处于宽幅震荡之中;主力合约FU0805以3900开盘,期价在周边市场的带动下,高开高走,但波动幅度有限,盘中最高3935,午盘收于3915,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50点,成交34596手。原油延续90美元附近震荡,虽然诸多权威机构均对未来原油上行持乐观态度,但目前市场受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短期震荡格局的改变需更为明朗的消息刺激;操作上,节前高抛低吸,短线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