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01-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2:29 金牛财顺

    沪胶周二高开后维持窄幅波动,年关临近,市场交投兴趣减弱,且周边市场波动放缓。主力合约RU0805以23615开盘,股市反弹及原油、黄金上涨亦带动期价上扬,但节前观望态度增加令交投不是很活跃,盘中最高23720,最低23565,午盘收于23645,较上一日收盘上涨50点,成交78568手,增仓2854手,持仓67830手。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收高,受隔夜原油和金属期货涨势支撑。基金大多离场观望,因缺乏强劲的指引。整体前景持坚,因生产淡季临近,现货市场前景利多。交易商预计下一关键阻力位在300日圆。基准7月RSS3合约午盘收于每公斤291.4日圆,上涨4日圆。

     现货市场,周一大多持平,但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价格小幅上涨,因苏门答腊岛近日的降雨令生产中断。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淡静,买家和卖家选择离场观望,等待强劲的指引。尽管今日TOCOM市场下挫,市场整体人气持坚,因泰国和马来西亚橡胶生产淡季临近,未来几周原料橡胶供应料紧缺。

     国际经济形势仍处于不稳定之中,下周即将进入中国的春节长假期,市场将步入减仓缩量状态;目前基本面的影响程度仍较弱,天胶市场的部分资金流向其他品种,导致了近期市场成交及持仓均处于较低水平。操作上,多单逢高减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