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WB推出2008-09年度IP小麦认证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29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月29日消息,加拿大小麦局(CWB)宣布了2008/09年度小麦和杜伦麦的IP认证合同。

    CWB表示,IP认证合同能够鼓励农户种植CWB在全球试验推广的新型小麦品种,或者专门供应有特殊要求的买家。

    CWB产品发展及销售支持部副主席EarlGeddes表示,参加这些项目的农户将有助于为西加拿大小麦开发新市场及新的用途。这将会吸引新客户,或者创建新市场,

    种植IP认证品种的种植户可以享受合同和贮存金等鼓励政策及交货保证。这些鼓励措施根据项目各有不同。

    对于新的市场年度来看,CWB将提供两种定向的IP合同,针对特殊小麦专门开发全球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