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胶利多因素不强 短期继续受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胶利多因素不强短期继续受压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原油短期反弹,对胶价利多,短期给橡胶支撑,但目前技术压力明显,日胶高开低走,继续调整。

  技术面,日胶近期反弹,今日受293日元的黄金分割位压力,30日均线给以压力,MACD指标显示下行,有继续下探的需求,双顶的图形能否形成还有待确认,盘中受10日线支撑,短期有震荡的可能。沪胶805月份本周探底回升, 30日均线、10日均线给以压力,MACD指标显示向下行使,短期面临压力,近期重点关注23500、23000和22600的黄金分割位。

  操作建议:沪胶整体上升趋势良好,加之国内停割,国外正逢淡季,节前需求强劲,中线涨势不会有所改变。短期在没有强劲利多消息的带动下,还会向下调整,关注23500、23000和22600的黄金支撑位。(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