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铜早评-美股激励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29 金牛财顺

    美股激励探底回升,铜涨15至7085,铝涨3至2520,锌涨5至2275

    当日市场一度陷入愁云惨雾当中,因亚洲股市哀鸿一片,投资者十分担心美股表现,不过在美联储可能再度降息的激励下,美股最终收高,将周五的跌幅吞回,使得整个商品市场都出现了探底回升局面,当前状态下商品与经济的关系显得无比紧密。但对于降息,我们的看法没有改变,短期的刺激,带来的将是中长期的利空。铜市暂时观望,等待明朗趋势出现。

    当日伦铝上涨,国内考虑逢高做空 当日伦锌上涨,国内空单持有

     1月28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库存变动情况如下: 铜库存减少1,100吨,总存量171,675吨。铝库存增加7,075吨,总存量952,150吨。锌库存增加275吨,总存量110,175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