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成交清淡 低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16 金牛财顺

    68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持仓量67988,增632;成交量6548,减274;日K线以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

     国内现货方面: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一些纺织厂担心节后皮棉价格上涨,补库意愿有所增加,整体成交量增加,行情稳中略有上涨。

     周五NYBOT市场棉花期货受美国股市下跌引发多头平仓盘打压价格,各主力合约温和收低。从3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跌破短中期均线支撑,总体呈弱势形态,但考虑到期价连续下跌,预计短期将以盘整走势为主。

     郑棉今日维持低位盘整走势,成交清淡,短期暂不具备大幅涨跌的动力。从805合约的走势看:期价上行将受到短中期均线压制,下行在14500区域是前期调整的低位,加之目前现货走势相对平稳,对期棉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因此,预计短期郑棉将以低位盘整走势为主。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