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受阻10日均线 沪油继续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8:34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受阻10日均线沪油继续震荡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28日早盘沪油805合约以3910元/吨略高开,在稍上摸10日均线受阻后既一路震荡回落。尾市以3865元/吨报收一中阴线。持仓量为30466手,增加3082手。成交量略有减少。

  

   上周,美联储紧急降息75个基点,美国政府周四提出1,500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兴业银行交易员欺诈案水落石出,而商品市场上也是波动异常激烈。原油暂时是守住了85美圆前期低点并且出现了小幅反弹走势。短期周边市场对油价的影响将占据主要因素。市场目前主要分歧在于美国经济是否会进一步恶化?全球股市能否止跌走稳?经济的进一步恶化必然影响市场对原油的需求,从而抑制油价。

   另外OPEC各成员国对2月1月会议调整产量仍有争议,不过OPEC一贯对市场变动持开放态度,若美国经济放缓抑制需求导致供给过剩,OPEC3月会考虑减产。

  

  

   技术上,目前原油暂时在前期低点85美圆附近获得支撑。关注后市能否重新站上60日均线。沪油受阻10日均线,继续震荡回落,后市关注前期低点3760附近的支撑情况。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