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总体上升力道不足 弱势盘整格局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8: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总体上升力道不足弱势盘整格局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大豆在前两日的小阳之后以小阴收尾,总以感觉上升的力度不够,仍处于盘整的格局中。尤其是午后大幅下跌之后迅速上升,让人感觉多空力量较量明显。连豆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4630,最高4651,最低4595,收盘4620,较昨日结算价下跌8点,成交525146手,增仓22790手;合约A0805开盘4676,最高4690,最低4661,收盘4675,较昨日结算价下跌1点,成交5230手,减仓808手。

   美国农业部(USDA)于上周五盘前公布了一周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2007/08市场年度(07年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66.3万吨,较前一周减少31%、较前四周平均水平增加39%,潜在因素支撑着美豆期货的价格。

   国内现货方面,大豆价格依旧保持平稳,但是春节将近,农民惜售心理作用,可能会使得大豆价格出现一定的上升。

   操作上,建议鉴于连豆盘整的后势发展尚不明朗,建议以短线的操作为主,谨防风险。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