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巴锡业公司否认其矿业转包商非法开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15 金牛财顺

    印尼科巴锡业公司已经否认其矿业转包商卷入森林保护地区的非法开采。20日警察逮捕了两名矿工,并且关闭了一个小的采矿组。科巴公司的秘书Ikhwansah表示,公司的矿业、冶炼、仓储和运输都很正常。公司的矿业转包商都是严格执行公司的劳工合同(COW),并且都在森林区之外。公司正在寻求警察的帮助,确认没有在森林区发生非法活动。

     去年8月份科巴公司通过COW合约,获得小规模的采矿区域达41000公顷,所有的业务都是执行新的转包合同,而且受公司严密的监视。

     不过公司的大股东马来西亚冶炼厂(MSC)公司则在其三季度的报告中称,由于近期政府重新划定森林的边界,使得其COW采矿区域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科巴公司从自己的挖掘船、砂泵机以及转包商那里获得精矿产量是1000吨/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