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货日报:周边股市大跌 铜锌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02  新浪财经

期货日报:周边股市大跌铜锌弱势整理


  点击查看今日期货行情>>>

  [编者的话]新浪财经期货频道推出期货日报产品,日报中每日推荐明星品种,对其走势及基本面情况进行分析。另外对期货市场的各个品种逐一进行解析,并汇聚国内众多期货公司、分析机构的不同观点,为广大期货投资者提供很好的操作建议。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周五持稳,因库存大幅减少以及对美国经济衰退忧虑降温影响工业金属市场的人气。三个月期铝跳升至 2,544美元,为近两周最高,因市场在消化南非供应可能减少的情况,电力危机打击南非金属生产。三个月期锌日高报2335美元,收报每吨 2270 美元,同周四收盘涨15美元。上海铜库存降至2005年中来最低水准,LME铜库存周五减少1,525吨,至172,775吨,较1月初下滑14%。   

     周边市场,上证指数今日大幅下挫,跌342.4点,或-7.19%,股市动荡下挫,市场氛围极度利空。   

     沪铜主力0804今日低开低走,收盘报59040元,跌1190元。持仓微增。虽然库存下降,但周边股市大跌、以及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等利空因素仍重压市场。现货市场,长江现货价格今日平水铜对当月期货价格升550元,现货价格表现一般。我们认为,期铜跌破60000一线关键位,后市应关注60000的压力。

   沪锌主力0804今日走低,收盘18500元,跌290元。市场仍然弱势整理,走势偏空。我们认为,国内企业生产成本在18000左右,此线对市场有一定支持作用。操作上,逢高沽空,短线操作,止损18990。   

     沪铝主力0804收盘18790元,跌20元。期铝反弹。受到南方罕见寒冷天气导致企业限产因数支持。操作上,观望。 [全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