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延续反弹走势 玉米小幅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3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延续反弹走势玉米小幅收涨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延续近几天的反弹走势,连续形成三根阳线,短期走高势头较强,玉米早盘即大幅走高,随后保持窄幅震荡,大幅分合约小幅上涨。其中玉米主力9月合约开盘1737元,最高1750元,最低1736元,收盘1745元,较昨日结算价上涨7元,成交188510手,成交清淡。

  美国方面, 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高,对美国玉米的强劲需求提供支撑,但因美股尾盘下挫,CBOT市场收盘时,道琼工业指数大跌超过100点,玉米期货从稍早高位回落。美国农业部公布,上周玉米出口销售1,714,900吨,高於预期的120-160万吨。

  国内方面,据了解,上周末,吉林省三家企业再度下调了玉米收购价格,原因是农民送粮热情不减企业为控制成本所致,另一方面是个别企业库存已满,已开始挂出停收招牌。

  玉米近期保持反弹走势,但是反弹上涨动力不足,成交量不高,市场整体还是震荡调整走势,建议投资者保持短线操作。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