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ME将延长金属期货合约到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5:00 金牛财顺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日前称,该交易所有意自2008年底开始大幅延长铜、铝、铅、锌、镍期货合约的到期期限。

     交易所公告称,高级原铝和A级铜期货合约的到期时间将从目前最长的63个月延长至123个月,而标准铅从最长15个月延长至63个月,特级锌和原镍则从最长的27个月延长至63个月。且LME虽然会设立和公布延期后新增合约的收盘价,但不会设立或公布这些新合约的官方和非官方结算价格。

     LME宣称,新增合约开始交易的准确时间将尽早正式公布,而LME计划的时间是在2008年底。

     该交易所总裁Martin Abbott解释,在OTC市场上已有上述到期时间长达十年的合约进行交易,LME引进这些新合约就是为了提高市场透明度、增进流动性和便于参与者的风险管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