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连大豆振荡调整 午后仍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3:34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连大豆振荡调整午后仍将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28日,连大豆在豆冲高回落收阴及豆粕的持续反弹中振荡调整,截至早盘收市A0809收4631,盘中窄幅振荡整理,轻微收升;M0809收3291,较上日升10;Y0805收10698,较上日跌66,早盘持仓大量增加但上方冲刺空间受限,尽管短线指标有反弹迹象但节前价格限制操作的实施,再加上金融市场的再度受挫,短期上行仍面临较大挤压,午后若大豆未能未站4638点位之上那么节前的寻稳行情仍将继续。

  外盘方面,根据USDA最新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目前海外大豆需求依旧保持旺盛,美中西部地区农户普遍惜售,同时美国政府上周午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指数化基金逐步增持大豆多单,市场对于南美的干旱天气仍心存疑虑,不过上周四五出现的降雨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豆的生涨担忧,目前美豆受疲软的经济影响也在振荡中寻求方向指引担中线来看涨势仍未变。

  国内方面,近期美豆(三月)及南美大豆(五月)进口成本总体维持下跌态势,但自上周三开始有所回暖,节前国内价格稳定政策左右下,节前估计振荡行情难有太大改观,不过从近期政府发布的信息来看,猪的补栏数据增在逐步增加,年后估计养殖业的好转将带动豆类商品保持强势。

  集成利研发部 黄伟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