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下跌,尾随豆油和原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吉隆坡1月2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午盘走软,尾随豆油和原油期货跌势。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表示,“最初在电子盘中上涨的豆油期货下跌。原油期货同样令此间市场承压。”

  CBOT 3月豆油合约电子盘中回吐稍早涨幅,目前持平于每磅52.01美分。NYMEX 3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下滑86美分,报每桶89.85美元。

  新加坡一分析师表示,“市场出现一些获利了结,不过目前尚未引导市场走势。”

  BMD毛棕榈油期货基准4月合约午盘下跌28令吉,至每吨3,227令吉,日低在3,205令吉。

  成交量总计为9,332手,上周五早盘为8,676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