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icht-明年全球食糖供给获将不足1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1:00 金牛财顺

    道琼斯伦敦消息,德国统计分析机构F.O. Licht上周五认为,基于去年国际糖价偏低可能会导致部分产糖国降低食糖产量,估计08-09制糖年全球食糖市场可能会出现约100万吨的的供给缺口。

     Licht认为,基于国际油价高企,巴西可能会继续把生产中心集中在酒精生产上,印度也可能会阶段性降低其食糖产量。尽管来年全球市糖市场可能会出现供给缺口,但市场还不足把06-07、07-08制糖年结余下来的约2,100万吨库存糖消耗一空。

     Licht同时警告道,由于基金大规模流入市糖市场,一段时间内国际糖价的走势仍有可能会继续与基本面的供求背离,基金热衷于投资食糖市场的局面有可能削弱08-09制糖年来自产糖国的压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