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湾铝轧制公司加盟两名新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59 金牛财顺

     巴林马穆塔拉卡特控股公司(Mumtalakat Holding Company)近日宣布任命萨利赫哈米斯 (Aref Saleh Khamis)与帕特里克贝克特(Patrick Beckett)加盟巴林海湾铝轧制公司(GARMCO)董事会。

     该控股公司表示:“哈米斯先生与贝克特先生在铝生产行业、管理技巧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与经验。”

     哈米斯是财政部副部长助理,负责政府预算的财政管理,以及国家全部预算与支出的的总体管理等。哈米斯已担任海湾铝轧制公司董事18年。

     贝克特是巴林马穆塔拉卡特控股公司风险管理副总裁,其于1995年移居巴林,以公司发展经理身份进入海湾铝轧制公司,1997年其成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该任命将提高董事会的专业技能,尤其是铝产品与财政管理方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