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铜早盘提示01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30 金牛财顺

    上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几乎收平。LME三月铜收于7042.5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5美元/吨,跌幅为0.11%。市场人士认为受LME库存的大幅减少以及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有所降温的影响,铜价企稳。

     在过去的一年,全球铜的消费总量呈现继续增长的态势,但是扣除中国之外的其他经济体的需求总和是减少的。这也说明中国的消费情况对世界消费的影响。继续关注国内的消费情况,特别是春节后的消费启动情况。

     上周五,LME库存继续减少1525吨至172775吨。在1月8号和9号,LME库存连续两天突破20万吨之后即一路下挫。在过去的两周中,LME库存的下降幅度高达约30%。上周五,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周库存数据显示,上期所库存减少8397吨至18158吨,此数据为近几年以来的新低。库存的连续大幅减少对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操作上,继续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