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每日晨会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15 金牛财顺

    为了更好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金瑞期货研发部和营业部员工将对每日的交易进行早盘提示。欢迎垂询,并给我们更好的意见!

     员 工 主要观点

    李 毅 豆:基金减持多单,未来高位震荡运行;国内出现反弹,短期仍将处于宽幅震荡的牛市调整格局。豆粕前期跌幅较大,建议关注豆粕做多机会。

    吴松元 豆:美豆小幅上涨,下影线长,有止跌意味;国内4680存在阻力,成交逐次萎缩显示上涨动能不足,但周K线收长下影线显示调整结束。预计将横盘整理,建议观望。

    李伟 豆:美豆冲高回落,上行1260点为有阻力;国内相对较强,高开震荡走高,但未来大幅走高可能性不大,建议多头减磅。

    王宏友 糖:周五郑州期糖大幅反弹。现货比前日低140元,预计生产商低价出售的可能性比较小;周五纽约原糖价格大幅上涨,建议观望或寻机做多。

    王丹平 铜:本周从现货供应来看,国内进口的持续盈利以及国内大幅下降的库存将继续引导伦铜亚洲库存流入国内,有消息称本周仍有1万多吨进口铜到港.从现货消费来看,大多数企业预计2月订单会减少,节前备货的意愿不强,同时受部分地区限电的影响,部分企业在春节期间有停产计划,从基金持仓来看,截至1月22日,基金净空持仓已增加至9048手,综合以上分析,本周沪铜震荡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陈芝国 锌:短期内,伦锌震荡格局不改;国内18000一线支撑较强,但是基本面对锌价起到的支撑作用有限,预计短期内沪锌仍将维持震荡筑底的格局,若锌价能够回到17500左右,可考虑少量做多。

    王贵彬 金:CMX2月期金再创历史新高,持仓有所增加,后市上行动力依然强劲,操作上,建议采取短多思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