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评论(01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01 金牛财顺

    大多数金属收阳。开盘时出现一定程度的震荡,因上海交易所的铜库存降至近期低点、南非电力中断导致许多金矿和铂矿的生产活动停止以及许多与市者仍然明显的买盘兴趣。

    铝突破2500美元关口,慢慢爬向一周来的高点2544美元。铝出现巨大的成交(select突破1.5万手),投机活动和空头平仓导致铝突破许多关键位置。不过在最终收盘之前上涨动能没能持续,尾盘时市场盘整。

    周五上午铜继续上涨,受到上海交易所库存再度下降的支撑。库存触及2005年中以来的最低位。(一些进口商由于必须出示完税证明难以交货,尽管政府在年初取消了精铜的关税。智利铜的进口商存在这个问题已经一段时间了,因这两个国家在2006年底签署自由贸易协议,这些问题还没有消除。)铜保持强劲,不过市场仍然关心近期铜波动的持续性。

    锌跟随市场波动,并收高,尽管LME库存增加至2007年3月以来的最高位。其他金属保持震荡,一些金属早盘短暂反弹,市场关注本周的FOMC会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