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原油反弹破90 沪油保持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35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原油反弹破90沪油保持看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1月25日NYMEX 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30美元,至每桶90.71美元,盘中在89.51-91.38美元间波动。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83元,至每桶90.90美元,盘中89.32-91.40美元间波动。美国白宫和国会达成的经济刺激计划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

  需要关注一下次贷进展,美国两大债券保险商MBIA和Ambac公司成为美国金融监管部门关注重点,监管部门正在推动该国最大的金融机构集体行动,以拯救陷入困境的债券保险商,注资最高可达150亿美元。现在谁也不愿意再次经受次贷第二波冲击,毕竟市场担忧情绪并没有完全消逝。

  1月25日亚洲燃料油市场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上涨17.85或4.01%,收于462.85。由于国内近日湖南、湖北、贵州、安徽、江西、江苏等地大雪天气,电力需求旺盛,而电厂电煤储备不足,燃料油现货价随之上升,达到4230。

  沪油主力合约0805周五反弹上涨,正好弥补了1月22日的跳空区间,最终收于3922,成交量88140,上涨109或2.86%。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反弹上涨,沪油现在有较强现货支撑,沪油保持做多。

  (王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