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首场黄金期货报告会在沪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5: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昨日,由上海大陆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年黄金投资报告会在上海期货大厦举办,这也是今年以来首场黄金期货论坛。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期货公司注重营销不同,此次报告会侧重于让投资者充分了解黄金期货的交易风险、黄金期货与现货市场-上海黄金交易所以及国际黄金市场的联动规律。

  大陆期货总经理沈杰介绍说,黄金期货上市后吸引了越来越多新入市投资者的青睐,但是在实际交易中,发现不少客户只关注黄金期货走势,却忽略了国际市场和上海黄金交易所与上海黄金期货价格的关联性。由于该公司参与黄金期货交易客户众多,因此,大陆期货专门邀请上期所、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投行、证券公司、黄金加工企业等有经验的专家普及黄金期货投资技巧。

  “我们希望投资者既了解期货市场的运行规律,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掌握投资黄金的技巧,以分享期货市场成长的硕果。”沈杰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