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强势震荡上行 节前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8: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强势震荡上行节前风险加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天沪胶和日胶都是高开后震荡上行,日胶午后震荡后冲到涨停价278.9元,直到收盘,接近60日均线下方,所有合约全部上涨,主力合约成交量相比于昨日放大40%,但是持仓量却缩小了15%,可见主力资金不恋战,后期估计会有震荡。沪胶以23560元开盘,站在10日均线以上,同时,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形成较强的支撑,成交量和持仓量都小幅度的放大,连续三日增仓上行,短期保持较好的上冲态势。预计后市会在23000附近震荡上行。

   天胶基本面,东南亚现货价格坚挺,因旺盛的需求和供应旺季的逐渐离去,国内期货库存减少30000吨左右。总的来说,全球金融市场的风波还没有尘埃落定,商品市场的牛市根基还将持续受到考验,周边市场还存在突发性的剧烈波动可能,美国次级债风波引起人们对全球宏观经济的持续担心,市场信心一定程度上受创。周边市场的波动还是天胶市场这段时间价格波动的主要因素。

  天胶操作上建议多头持有,同时因为春节临近,不足十个交易日,注意回避市场系统性风险。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